大學的入學方法相當多元,若國中時期就有藝術設計方面的興趣傾向時,建議及早開始學習,不僅可以讓繪畫技巧較穩定,也可以避免高二下學期開始隨之而來的學測壓力下,還要同時準備術科考試的辛苦。即使時間短暫,花老師仍有信心讓同學們考取高分,只是看著同學們的精神壓力如此大,花老師其實非常不捨…

需要特別一提的是,花苼米輔導升大學的課程是由多位博士、碩士級的花老師們,以各自不同的專業領域來共同指導學生,是台南各家畫室難得一見的。在課程的安排上將由經驗豐富的行政老師視每位學生的狀況不同與需求來配課與調課,讓你在有限的時間內獲得最完整的學習。

花老師不僅提供同學專業的課程規劃,更以真心來了解同學、與同學相處,並協助同學尋找適合的校系、發掘個人特色,也就是這樣才能引導同學們做出獨一無二的個人作品集。多年來,同是花苼米學生,卻同年考進同一校系的例子不計其數,就是最好的證明。

話說回來,就因為大學入學考試的多元,所要準備的考試科目也會因為你想報考的校系而有所不同,此外,每位同學的需求不同、是否有繪畫基礎、其他學科的補習時間...都會影響花苼米為同學做的課程安排。相信有不少同學與家長因為多元的選擇而不清楚應該報考哪幾科術科? 選擇哪些入學管道? 以及未來的考試程序?...不用擔心,來一趟有豐富輔導升學經驗的花苼米,聽完花老師的解說後,絕對讓您們一清二楚、不再徬徨!

P.S.為您解說大學考試方法與選課,需要多一些時間與資料,請務必事先電話預約唷~

建議學習課程

不論是藝術或設計類學生,首先要選的課程絕對是全方位素描,再視你選擇的入學管道、報考的校系等,再加選彩繪技法全方位水彩水墨書畫創意表現美術鑑賞作品集…。不需要每堂課都選唷! 快來一趟花苼米,專業的花老師會為您安排最適合的課程。

大學藝術設計類入學管道

一、大學甄選入學-繁星推薦
二、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
三、科技大學申請入學(招收普通高中生)
四、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獨招(和大學術科考試報名時間差不多,同學別忘了唷!)

官方簡章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107學年度學士班招生簡章
108學年度大學術科考試簡章
107學年度英聽/學測/指考簡章
107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招生簡章
107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
107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7 學年度四年制藝術類單獨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