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苼米多位老師具有國外大學研究所文憑與遊學生活經驗,相當瞭解國外大學招收學生的想法,尤其是藝術與設計科系,國外大學與台灣明顯不同的是,繪畫技巧與軟體操作熟練度並不是他們最想要看的,他們要的是有創意、有個人想法的學生。

正因為國外大學與研究所多以申請為主,因此,除了語文的要求外,作品集勢必是決定錄取與否的絕對指標,如何在幾件作品的呈現與作品集中凸顯學生的人格特質,是花老師引以為豪的強項。

雖說繪畫技巧與軟體使用能力不是最重要的,但沒有這些基本能力,也難以將有創意的想法呈現出來,因此,課程多元的花苼米正適合你,我們將安排不同專業領域的老師共同指導你準備不同類型的作品,在準備作品集的同時,讓你接觸不同的媒材與表現方式,這些能力在你入學後絕對用的上,而且,一個學生的全方位表現能力與對新事物的接受程度,也是國外教授們評估的項目之一唷!

建議學習課程

設計類大學/研究所:素描創意表現彩繪技法電腦繪圖海外留學作品集

美術類大學/研究所:素描彩繪技法成人樂活海外留學作品集

其他類大學/研究所:電腦繪圖海外留學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