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升大學美術或設計相關科系、申請國內外美術或設計相關科系研究所

花苼米碩博士級以上的專業師資,將給予學生最有效率的作品集指導。作品集好壞絕對是考取與否的最大主因!
沒有美術與設計相關學習背景與作品的學生也可以報名參加課程唷!

花老師相當自豪我們的作品集課程,依報考校系的不同來與學生共同討論作品集內容,讓學生在學習製作作品集的同時,學習繪畫技巧與創作設計思考能力,讓每個人充分表現不同的個人特色。作品集的設計更是個別指導,研究方向、學習計劃、作品製作…每一頁的內容與整體設計都是老師與學生共同討論的成果。

花老師不只教繪畫技巧和作品集設計,最重要的是在一對一溝通的同時,用心了解每位學生的需求、既有專長與個性,如此一來才能因材施教、指導學生就其本來的特長進一步發揮,以達到準備作品集的同時發展個人風格。這些年來,多位同是花苼米學生,卻同年考上同一校系就是最好的例子。

花苼米的課程很多元,是由多位不同專長的花老師來共同指導學生,所以在課程的選擇上由經驗豐富的行政老師視每位學生的狀況不同與作品需求來配課與調課,讓你在有限的時間內獲得最完整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