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中班~小一(幼兒繪畫)、小二~小六(兒童繪畫)

如同原生藝術的創始者杜布菲[Jean Dubuffet]所言:徹底而自然的原創精神。也相應了花苼米所堅持的「創造」與「原創」,也就是:老師啟發教學,學生創意呈現。教孩子使用各種不同創作媒材,讓孩子快樂地玩藝術,將藝術美感能力內化,融入孩子的日常生活中。

花苼米的兒童繪畫課程不以參加比賽為目標,希望的是讓孩子無憂無慮、無所求地盡情發揮,而不是為了迎合不同比賽而繪製作品。花老師最希望的是啟發孩子的潛能、培養孩子的興趣、讓孩子在藝術中獲得快樂。隨著創作的過程,不斷去激發想法及創造力,雖然就繪畫的專業角度,有些繪畫順序是錯的,如先畫背景、後畫前景,但孩子可以將內心想法表達於作品中,這就是一個好現象。 每每上完課就像經歷一次繪畫的洗滌,身體雖是疲憊的,可是心裡面卻是好滿足好滿足,因為藝術就是一次次感官的刺激、創意的激發。

本課程以平面創作為主,包含運用多種媒材進行繪畫創作與設計。
另有適合大孩子的兒童立體創作與複合媒材課程,歡迎洽詢花苼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