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報考大學牙醫系或牙體技術系個人申請的高三生、轉學生、高一高二先修

高一、高二的同學們,若你現在就已設定好目標考牙醫系,建議利用寒暑假課業較不忙碌時開始學習素描,畢竟練技巧這東西,越早開始越穩定,如此一來,等學測考完後,你只要專心準備雕刻就行,若你想高一高二就加入每年學測後的牙醫雕刻課也是可以的唷! 素描畫得好,雕刻上手速度就會快。

請相信我們的專業與用心! 不是會畫素描、會雕刻,就可以教考牙醫系的同學們,畢竟準備方向和考藝術、設計系是截然不同的。
我們有多年豐富經驗且專門輔導牙醫系術科考試的素描及雕刻老師,非常了解各個學校的考試方式與考題方向,讓同學們在繁忙的學科中仍能安心且心無旁鶩地同時顧及課業與牙醫系術科準備,跟著花老師精心安排的專業課程就沒錯啦! 保證讓各位同學在短時間內就上手!

牙醫系術科-牙醫系雕刻/素描課是專門為報考大學牙醫與牙體技術系個人申請入學的學生而開設,這門課會同時安排同學們學習素描與雕刻,先從基礎入門,很快地就會依報考學校的不同而安排不同的練習題目與材料。

通常開課時間在每年的學測考完後,歡迎直接與花苼米聯絡確認開課時間。